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墨西哥国家歌舞团 > 墨西哥歌舞相关新闻

总统钦点国宝国家歌舞团访华 先北京后世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20:40

  为祝贺世博墨西哥开馆日和庆祝独立200周年,墨西哥总统钦点“国宝”第四次访华,将在青岛、北京、世博三地巡演,京城观众将先于上海世博观众提前观赏到来自摩西哥女郎的激情,北京观众将在9月14日北展剧场领略到万多鲜花盛开的另类弗拉明戈舞。

  墨西哥国家歌舞团是该国最重要的艺术团体,享誉国内外。演出节目具有浓郁的民族色彩和生活气息,舞蹈热烈奔放, 绚丽多姿,服饰华丽。外国旅游者、来访者、包括国家元首, 无不希望一睹该团演出之风采以饱眼福。外国评论该团演出“通过艺术的魔镜显示了墨西哥”。墨西哥驻华使馆人员介绍说,他们曾在不同季节多次观看该团的演出,每次都遇到拥挤的观众等候入场,不知情的观众还以为是某艺术团首次在国内演出。

  演出时间:2010年9月14日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演出票价:580、380、280、180、80

  订票电话:中演票务通400-818-3333 64068888

  订票网址:www.t3.com.cn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