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儿女冤家》东方卫视首播 张凯丽黄小蕾演母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8:46
黄小蕾领衔《儿女冤家》
黄小蕾领衔《儿女冤家》

  由何伟执导,张凯丽、黄小蕾、吴晓敏、郝平等中青实力派演员联袂打造的都市家庭情感大戏《儿女冤家》今晚登陆东方卫视全国首播。人气小花旦黄小蕾首度牵手张凯丽全新演绎当代母女关系,一场亲情“较量”就此拉开序幕。

  原名为《家有阳光》的现代都市家庭情感剧《儿女冤家》围绕当代社会热点话题“啃老族”现象而展开,讲述家庭生活中父母与儿女之间微妙情感的家庭伦理剧。其中,“母亲”张凯丽、“女儿”黄小蕾和“媳妇”吴晓敏组成当代家庭新格局,三个女人一台戏,上演了一出与“亲情”密不可分的家庭战役,让故事悲中有喜,笑中带泪。矛盾重重过后,这些儿女冤家是否能从中感念母恩?敬请期待今晚东方卫视19:30独家播出——《儿女冤家》。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