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朝阳参加《天天向上》 疑与湖南广电开展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8:02
张朝阳
张朝阳做客《天天向上》

  23日晚,中国IT界的领军人物张朝阳,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作为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的装扮十分休闲,一件花衬衫让他显得更为年轻。

  在节目中,张朝阳透露自己的业余爱好不在高尔夫和奢侈品上面,他更多的是喜欢登山、瑜珈和养生。他说,自己曾经爬过珠穆朗玛峰的六千多米,被问及为何不爬到顶端时,张朝阳笑着表示,“那就下不来”。瑜珈同样是张朝阳拿手的绝活,现场他就脱掉鞋子,现场演示了一遍,标准的动作让天天兄弟极为羡慕。除此之外,张朝阳还大谈的养生之道,在他看来养生必须要“两少两多”:少吃少睡,多动多排。他还建议多吃蔬菜,少吃肉,并且不能吃太多水果,怕糖分过高。整场节目张朝阳一点都没有CEO的架子,与天天兄弟打成一片,展现出传媒大佬独特的亲和力。

  《天天向上》率先与网络创新合作

  《天天向上》不同于以往娱乐节目,它基于中国传统礼乐文化的创意基调,采用充满智慧的结构和脱口秀的方式,让人们对“电视娱乐”有了更新的认识。在众多电视节目一味追求收视的时候,《天天向上》却另辟蹊径,从观众心理出发,抓取眼球,率先与门户网站的合作,打开网络与电视独特的合作方式。

  电视湘军疑与张朝阳开展合作

  去年年底至今,湖南卫视频频与网络新媒体展开合作,拓展相关产业,还凭借优质的媒体资源和强大的节目制作能力以及人才团队,开发新型商业模式,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此次张朝阳造访《天天向上》,不免让人猜测,湖南广电的下一个合作对象,极有可能已经锁定搜狐。

  2010年最火的关键词莫过于“三网融合”,电视、网络、电信业纷纷走到一起。对于一直致力于创新的湖南卫视来说,与网络媒体进行良好的合作对以后产业发展有重要意义。有网友表示,张朝阳是国内大型门户网站的CEO,与他保持良好的合作也就是和搜狐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湖南卫视不仅能通过搜狐宣传自己的节目和主持人,搜狐也能借湖南卫视的平台推广自己的品牌,不管怎样,这都是一个双赢的局面。与网站大佬的合作也意味着湖南卫视的媒介影响力逐步增强,品牌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接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