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人气超高“洋女婿”无缘中国红歌会“三强”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宋玮
2010年08月24日16:51

  本报讯 说了20多年英文却来和中国人比拼唱红歌,不是专业歌手却拥有超多粉丝,这位在红歌会上出尽了风头的英国小伙伊恩却最终止步于前晚举行的2010中国红歌会5进3的比赛。他拉着中国岳母的手,首唱英文歌《友谊地久天长》谢幕,并调侃自己是“005”,胜过了“007”。

  前晚,作为人气超高的“红老外”选手,带着大花环的伊恩开场一曲《请到天涯海角来》展示了他一贯的热情和超标准的普通话,但参赛前一直在三亚从事酒店服务的伊恩却被评委调侃想“招揽顾客”。而在第二轮的演唱中,一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则让人看到了一个真情的伊恩。在第三轮的轮番待定环节,伊恩一待再待,最终还是没能打动评委。他在告别红歌会舞台时没有动情流泪,而是主动要求让他的中国岳母上台,牵着岳母的手首次用英语演唱了他的母语歌曲——《友谊地久天长》。乐观的伊恩还逗趣地表示,虽然不舍红歌会舞台,但很高兴自己是“005”,怎么说也比“007”要厉害。

  2010中国红歌会三甲已新鲜出炉,分别是郑璐、彝组合、哈毓春。此外,伴随着2010中国红歌会全国三强产生,8月29日晚7时30分,三强选手将迎来最后的冠军争夺战。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