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菊的春天》打“保密战” 柴智屏押宝颖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6:31

  柴智屏进军大陆的第一部偶像剧《小菊的春天》即将杀青,可是这部备受大陆媒体关注的新戏从五月底开机到现在,一直对外封锁消息,除文字信息外至今没有任何照片曝光,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出色,使把守在附近的记者无计可施,纷纷感叹柴智屏功夫老到。

  这部戏的女主角是目前风头正劲的颖儿,她曾在一系列热播剧中有过出色表演,如《丝丝心动》《翡翠凤凰》《孽缘》等,令人印象深刻。柴智屏也对颖儿相当看好,当初为了筹备这部戏,她在大陆见了几百个年轻演员,但都不满意,见到颖儿后,却当场就拍板定下了她。据悉,柴智屏为打造颖儿,此次不仅请来王传一、高亚麟、江淑娜等老牌艺人为其助阵,就连电视剧的主题曲届时也会由颖儿主唱。

  根据剧组已透露的剧情看,本剧又是一部灰姑娘与王子的爱情故事,但是养眼的美女俊男组合,两岸混合的主创班底,再加上“偶像剧之母”柴智屏亲自坐镇,使这部戏虽做足保密工作,但仍难挡来自各方的关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