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李雪健黄海波《影视风云路》 “上阵父子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6:05
影视风云路录制现场
影视风云路录制现场

  在当今的影视圈,因一部戏而结缘、心心相惜的演员有很多;然而因戏成为师徒俩,从此亲如父子的却少之又少。56岁的李雪健和34岁的黄海波就是这样一对难得的忘年交。因为2005年的一部《唐山绝恋》,李雪健和黄海波相识;而经过了《新上海滩》相处,二人便开始无话不谈。2008年,黄海波正式拜李雪健为师,二人开始以师徒相称。近日,这对低调的师徒现身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的《影视风云路》栏目,相互爆料彼此不为人知的有趣一面。

  平常鲜少面对媒体镜头的李雪健此次可以说是“破天荒”为爱徒黄海波助阵。在艺术造诣上有着独特见解的李雪健对于徒弟的要求也特别高。原来,在黄海波提出拜师请求之后,足足经过了两年的考察期才得到师傅首肯。除此之外,“严师”李雪健在《影视风云路》的节目录制现场还提起当年第一次偶遇黄海波的情景。究竟当年的黄海波做出了什么样的举动让李雪健至今难忘?当年的李雪健又为什么对黄海波这个年轻人刮目相看?

  在节目录制现场,这对感情深厚的忘年交不仅和大家分享了他们之间的相处故事,还各自回忆起当年的演艺经历。原来如今备受观众认可的老戏骨李雪健也曾是个“龙套专业户”,也曾因为一个角色失之交臂而对自己丧失信心。相比之下,长相也不是那么“偶像”的黄海波就要幸运得多,还在学生阶段就接拍了热播剧《激情燃烧的岁月》,出道十年,也还算顺风顺水。究竟黄海波和李雪健还有哪些鲜为人知的师徒故事和大家分享?在黄海波眼里李雪健究竟是个“严师”还是一个“慈父”?

  还有李雪健回忆当年出道故事,黄海波自爆拜师遭遇,更多精彩内容,尽在9月1日晚21:25,BTV文艺《影视风云路》!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