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帅《家仇》上演大男人 为国家舍生命弃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5:41
《家仇》中张帅饰演的汤新城
《家仇》中张帅饰演的汤新城

  即将于今晚登陆东方卫视的年代大戏《家仇》,由曾获金鸡、华表双料大奖的导演徐耿执导,汇集了吕颂贤、张帅、于和伟等众多明星,因出演《爱没有错》《换子成龙》《世间道》等众多热播影视剧,以其冷峻的形象,忧郁的气质而被誉为“中国版的本木雅弘”在本片中饰演一位为了拯救国家而宁愿舍弃生命,放弃爱情的大男人。

  《家仇》讲述了一段在军阀混战时期,一段家族仇恨与国家兴亡纠缠在一起的乱世情感,张帅饰演的汤新城,由于看不惯军阀混战的世道,毅然加入革命党,同时为了抗击日寇,又运用自己的睿智和勇气,联合军阀和革命党抗日,同时也为了抗日的最后的胜利,而放弃了与青梅竹马的女主角爱情。汤新城这个角色贯穿全剧,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也是全剧精神引导的关键人物。导演徐耿选择张帅就是看中他独特的气质和非凡的演技,张帅最终还是没有让导演失望,他将汤新城的那种忠诚、坚毅、睿智演绎的淋漓尽致。

  张帅做为新一代的演技派演员,在加上其俊朗的外形和脱俗的气质,深得观众的喜爱和认可,同时其片约不断,近期的《世间道》《世间路》《战友的故事》《游龙天下》等影视作品都有不俗的表现。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