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连恩-芭拉班演美剧 客串《邻家女特工》扮黑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8月24日15:05

  搜狐娱乐讯 来自加拿大的女演员连恩-芭拉班,在USA电视台的夏季新剧《邻家女特工》(Covert Affairs)中客串演出,扮演剧中中情局技术部门特工Auggie的前女友Natasha。对于在剧中扮演电脑黑客的角色,连恩表示十分过瘾,而她与男演员克里斯多佛-葛翰的亲热戏更是让她觉得意想不到。

  在《邻家女特工》本周播出的最新一集中,故事将会以克里斯多佛-葛翰扮演的特工Auggie为主角。由于眼睛受伤Auggie很难机会出外勤,只能坐在办公室给予其他特工技术和信息支持,不过这一次Auggie终于如愿以偿,被派去追查一名中断华盛顿通讯系统的电脑黑客。然而,在调查中Auggie却发现,这位黑客不是别人,正是几年前被他抛弃的前女友Natasha Petrovna。连恩-芭拉班介绍说,Natasha与Auggie再度相逢之处,她对这个曾经的“负心汉”的确心存恨意,但是在得知他的遭遇之后便开始理解他的苦衷。“他们两个还在约会的时候,Auggie的眼睛是正常的。现在她知道了他的遭遇,即便当初对他有这种种种怨恨,也都慢慢转变成了同情。对于Natasha来说,她的心情很复杂和很矛盾。”

  虽然Natasha曾经被Auggie伤害过,但是她中断华盛顿的通讯并非是想引他出洞,而更多是出于政治的目的。“Natasha是一个很冲动,很热血的人。她一直都对政府心存怀疑,并且对于事情的对错有着自己的坚定信念。”

  除了客串《邻家女特工》之外,连恩-芭拉班还将在第二季的《海军罪证调查处:洛杉矶篇》中客串演出。对于Natasha的故事,连恩觉得并没有结束,并且很希望能够再次回来做客。“我很希望能够再回来,这个觉得实在太有意思了。如果真的可以的话,我喜欢Natasha是被作为电脑专家而请回来的。我想看到他们利用这个电脑天才的特长来解决案子,黑客对于中情局来说向来是很有必要的。这次拍戏的过程十分有趣,拍感情戏就和拍那些技术场面一样,是一次很棒的经历。”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