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本山剧组遇大水暂停拍摄 中秋师徒齐上央视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8月24日15:04
《乡村爱情4》部分主创在开机仪式上(资料图)
《乡村爱情4》部分主创在开机仪式上(资料图)

  自打8月12日《乡村爱情4》在开原开机,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和他的弟子就在象牙山村安营扎寨投入了紧张的拍摄工作。昨日记者采访了该剧执行制片人刘流,意外得知本山团队正在北京央视录制一档节目,而连日来因为辽宁普降大雨,通往开原象牙山村的一条小路被大水阻断了通道,所以眼下剧组停机,具体开机时间还得等天气状况的改善。

  9位象牙山人 PK“有一套”

  8月22日晚,赵本山率队一行9人来到了北京,参加央视一套的一档全新才艺真人秀节目《我们有一套》的录制。节目于昨日(23日)录制完成,刘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小利、刘小光、于月仙、李琳、孙丽荣和沈春阳8位演员和二人转艺人,在节目中以男女打擂的方式进行了一番对决,最后以男队获胜告终。

  刘流告诉记者,这档由朱军刘芳菲胡蝶联袂主持的节目,原本只是一档普通的才艺比拼,但本山团队提出要用《乡村爱情》中的人物身份出场,立马得到了编导组的认同。于是场上打擂的演员就成了刘大脑袋、谢大脚、刘能和谢兰等男队、女队,“加入了人物和故事,我们这场擂台赛分外好看,观众就等着中秋节在电视上看我们吧!”而赵本山则分别以“赵本山”和“王大拿”两个身份在节目中出现,看得主持人都直呼“晕头转向”,本山则游刃有余,幽默搞笑功力自然是一流。

  象牙山村发大水 剧组停机

  连日来辽宁部分地区普降大雨,象牙山这个小山村也因为连日的大雨,淹没了村头一段路边的木桩,因为不知水的深浅程度,致使《乡村爱情4》的拍摄受到了影响:“我们从22日就开始暂停拍摄了,因为进村的路被水淹了之后,剧组来往车辆都被困在了村外,眼下只能停工等待,开原相关部门也在积极帮我们想办法解决。”

  刘流说,今天(24日)前往北京参加节目录制的剧组演员就将回到开原,但是否能马上投入拍摄工作,目前还是未知数,“如果因天气原因停工,我们就安排演员们读读剧本,走走戏,为下一步的拍摄做一些准备工作。”

  《乡4》已经拍摄 完成4集

  开机10天,《乡村爱情4》的拍摄工作一直按部就班,据刘流透露,目前已经拍摄完成了4集:“拍摄还挺顺利的,这段时间集中拍摄了一些村里长辈角色的戏,因为二人转艺人的演出排得挺满的,时间上需要协调,所以基本是见缝插针地抢拍他们的戏。”

  众所关注的小沈阳最近也忙里偷闲在《乡4》剧组赶拍王天来的戏份。21日晚上,是一场王天来和刘大脑袋及王云的对手戏,刘流介绍说,“《乡4》中王天来的戏份增加了不少,尤其是他的感情线,变得挺曲折的。经历了参加两部电影拍摄的历练,小沈阳的表演感觉越来越到位,相信《乡4》播出之后,大家对他会更加刮目相看。”本报首席记者 林娜 摄影 常晟罡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