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悬空12小时》杀青 王雨再现“王子”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4:52
片场搞怪
片场搞怪

王雨尽显魅力
王雨尽显魅力

  近日,由范冬雨导演执导的都市情感题材数字电影《悬空12小时》在北京怀柔正式杀青,青年演员王雨出演该片男一号——周大畏。偶像气质十足的王雨在片中再现其“王子”魅力。戏里戏外人气爆棚。

  王雨因主演《时尚先生》而崭露头角,之后陆续与阎建钢、张新建、杨阳等知名导演合作拍摄《大祠堂》《情系北大荒》《人生》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王雨透露此次和范冬雨导演其实是二次合作,09年底在数字电影《铸剑》中王雨就与范冬雨导演有过一面之缘。在《悬空》中出演男一号,也是源自范冬雨导演的力荐。虽然讲述的是由一场公共事故引发的温情故事,但现实中王雨和众主创却显得其乐融融。片中其他演员谈起王雨,纷纷表示这个外表阳光俊朗的大男孩是剧组公认的“王子”。上至六十岁下至七八岁,不论是临时演员或者服、化、道的工作人员王雨都能很快和大家笑闹在一起,并处处展现彬彬有礼的绅士风范,总是在大家需要的时刻主动帮忙。

  当聊到“王子”这样的称呼时,王雨表示这个词显得太疏远自己并不认同,能和大家开心拍戏完成作品才是自己最在乎的事。最后王雨用《杨光的快乐生活》中的经典天津话台词调侃自己“嘛王子不王子的,大家伙乐呵乐呵得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