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就想爱着你,就想赖着你 > 新闻

《就想爱着你》陈紫函与三帅哥谈情 大赞言承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4:48
赞言承旭温柔
赞言承旭温柔

  由言承旭、ELLA、陈紫函、张勋杰两岸明星共同主演的原创偶像剧《就想赖着你》(又名《就想爱着你》)在台湾首播时遭遇盗版先行、配音失调等影响,但依然取得台湾中视近年来周末十点档偶像剧的好成绩。8月17日登陆安徽卫视后,在同时段卫视收视中成绩也相当不俗。被称为“华谊电视剧一姐”的陈紫函颇有帅哥缘,剧中就分别与言承旭、张勋杰、袁文康三帅哥谈情。

  陈紫函一直颇有帅哥缘,出道至今天合作的男演员从内地一哥黄晓明,韩国“律王子”金桢勋,到台湾偶像剧一哥言承旭,合作男演员不仅帅气人气也高,在《就想爱着你》中更是同时与言承旭、张勋杰、袁文康三位帅哥谈情——言承旭饰演其相恋七年的律师男友,张勋杰饰演的“可中”则是自己的大学同窗好友,“可中”也一直多年暗恋着“丁卉凡”,而袁文康饰演的大明星“赵擎”则是“丁卉凡”情伤后的归宿。

  与三位男星合作,陈紫函表示是三种不同感受,言承旭戏好人也温柔,与以前外界对他的传闻相去甚远;而张勋杰则如剧中“可中”一样是一个老好人,在台湾拍摄时非常热情的当起导游,令她很快摆脱了对环境的陌生感;而同门袁文康则是继《恋爱兵法》后第二次与她合作,两人也因为太过于熟悉,在拍摄亲密戏时每每笑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