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姐妹新娘》李凤绪性情大变 剧情大逆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4:37
《姐妹新娘》剧照
《姐妹新娘》剧照

   改编自韩国著名电视剧《人鱼小姐》的35集情感大戏《姐妹新娘》正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热播。随着真相一点点的揭幕,故事情节越来越精彩,高潮迭起,剧中,实力派李凤绪饰演的赵迎春大有后期勃发的势头,一直扮演和事老的她,逐渐开始成为扭转剧情的关键人物。

  电视剧《姐妹新娘》以时尚奢华的风格,跌宕起伏的剧情,爱恨纠缠的情感,吸引了众多观众。全剧以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饶敏丽这一对同父异母的姐妹的感情为主线,展开了一段复杂纠结的伦理故事。孩子们的斗争都是源于父辈们,赵迎春作为两方的朋友,一直夹在中间,做着和事老的角色,而近日,随着剧情的发展,这个温柔的和事老也逐渐爆发,由于悲愤赵迎春痛斥历数殷振天夫妻的所作所为造成的韩景惠母女的不幸,而瑞莹无意中听到了父母和赵迎春的对话,知道真情后她大为震惊。随后,又极力反对儿子与瑞莹的婚事,而做出大胆之举,一度将故事推向高潮。很多事情因为赵迎春的参与,故事发生着巨大转变,也让这个人物更加纠结、拧巴。

  电视剧《姐妹新娘》在北京台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在很多真相一个一个被揭示后,主人公们将何去何从?就让我们一同观看《姐妹新娘》的大结局吧。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