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汤唯挤掉巩俐出演《武侠》 与金城武同现身云南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24日14:35
汤唯(资料照片)
汤唯(资料照片)

  上周日下午演员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汤唯被拍到飞抵云南腾冲,据传汤唯此行将出演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作《武侠》。陈可辛“人人制作”公司的杜先生也默认了汤唯、金城武入组拍戏的消息。

  据悉,导演陈可辛已经率剧组大部队抵云南选景搭景。他的太太吴君如向媒体透露,《武侠》将在云南拍摄4个月之久。

  《色·戒》之后低调的汤唯只接拍了《月满轩尼诗》等小成本影片,这次参与大制作引发较大关注。杜先生表示,汤唯以及甄子丹、金城武出演 《武侠》的新闻,公司的态度是“不回应”,留待开机时正式对外公布,但由于天气原因,《武侠》开机时间一直定不下来。

  据悉,陈可辛走遍全国为《武侠》选外景地,最后看中了云南,日前已经率美术组等大队剧组成员抵腾冲做筹备工作。但腾冲这段时间几乎天天下雨,时不时还有泥石流把路堵死,外景地的布景工作开展得很慢,导致开机时间一直定不下来。在今年香港金像奖期间,陈可辛曾表示,《武侠》讲述的是甄子丹饰演的绝世高手隐居山村多年,捕快金城武对他充满好奇和怀疑,结果引来了麻烦。昨天,杜先生表示,该片选址云南拍摄的原因,跟影片《武侠》涉及气功、医学有关,“可能他觉得云南的气质,比较有仙气,适合这部电影。 ”

  早前曾有陈可辛工作室拍摄的照片被网友在微博上曝光,泄露了汤唯和巩俐赵薇等大牌成为出演《武侠》女一号的竞争对手:在一块贴满照片的纸板墙上,剧中主要角色的名字及候选演员一一在列。按照排序来看,男一号甄子丹的角色叫“刘金喜”,金城武饰演“徐百九”;在女一号一栏,从上到下依次为巩俐、李小冉、汤唯和赵薇。网友就此断定,《武侠》的演员选择范围就限定在这些演员中。

  目前,汤唯现身云南,无疑成功挤掉了巩俐、赵薇等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