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无籍者》将在威尼斯首映 翻拍吴宇森受关注

来源:电影网 作者:BEN
2010年08月24日14:31
翻拍自《英雄本色》的《无籍者》将在威尼斯电影节非竞赛单元亮相
翻拍自《英雄本色》的《无籍者》将在威尼斯电影节非竞赛单元亮相

  由朱镇模、宋承宪(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汉善、金康宇等人主演的电影《无籍者》日前确定已获邀将参加第67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据韩国媒体报道,《无籍者》的制片方在日前向记者透露称,《无籍者》正式收到邀请,将参加第67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非竞赛单元。

  据悉,促成该片成功获邀的契机是本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将“终身贡献奖”( Golden Lion for Lifetime Achievement)颁发给了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据威尼斯电影节主办方的消息,作为吴宇森电影生涯中的里程碑式作品,电影《英雄本色》的全球首部翻拍作品《无籍者》深受主办方重视。另外,无论是观之宋海成导演前作的水品还是该片演员的水准,主办方十分乐意邀请《无籍者》前来参展。

  电影《无籍者》将在9月2日晚间10时在威尼斯举行全球首次上映,与其一同进入非竞赛单元的影片也包括了吴宇森导演的其他作品。

  正如媒体事前所预期的一样,《无籍者》在杀青之后就一直收到韩国内外的关注。尤其是影片在原有的故事框架中融入了韩国式的情感表现手法,加上导演宋海成通过《白兰》、《我们的幸福时光》等影片所表现出来的细腻风格,悲伤和令人感动的情节和新片与原作不尽相同的魅力成为了影片的一大亮点。

  《无籍者》以朝鲜特工与韩国黑帮势力间的纠纷为故事线索,讲述了一段跌宕起伏的精彩故事。该片将于9月15日在韩上映。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