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蔡婷玉为代悦退赛叫好:够爷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4:20
蔡婷玉为代悦擦眼泪
蔡婷玉为代悦擦眼泪

  “够爷们儿。”蔡婷玉为代悦退赛叫好,然而,作为“花儿”之中的亲密伙伴,蔡婷玉除了说:“我尊重她的决定,每个人想的不一样”,之后便不肯对代悦退赛多做评价。

  随着成都的“花儿”相继离去,代悦被成都寄予厚望,但她却在叩响“花儿朵朵”四强之门的最后关头选择了放弃。当代悦宣布放弃PK权利直接送杨秀措进入“花儿朵朵”全国四强,连几个月来同她朝夕相处的其他选手也都为此吃惊,广告时段蔡婷玉第一个冲到台上跟代悦耳语。

  一段从现场传出的视频中,隐约可以听到几位选手都在劝说代悦放弃这个冲动的决定,莫龙丹凝重地问“为什么?”蔡婷玉则一手搂着代悦,认真听着代悦对伙伴的安抚,不多逼问。

  下场后,蔡婷玉不该鬼马本色,说:“老代够爷们儿。她够有勇气,坚持自己的想法,做了别人不敢做的事,自己决定自己的命运。”

  在台上,代悦对她说了什么?她到底为什么会突然宣布退赛?蔡婷玉不愿透露,只说尊重代悦自己做出的决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我理解。”此话似乎有意回避悦退赛的原因。

  代悦坚持自己的决定,蔡婷玉跟代悦一起深深朝着“圣代”方向90°鞠躬。蔡婷玉帮代悦拭干眼泪,代悦在“花儿朵朵”最后的一个镜头是她潇洒的毫无留恋的背影。

  作为亲密姐妹,蔡婷玉三缄其口,除了表示理解和尊重丝毫不愿对于代悦退赛事件多透露一个字,个种原因令人生疑。

  有猜测说,蔡婷玉是想“避嫌”——此前对于“花儿朵朵”冠军的猜想中一说为人气王代悦,一说为被龙丹妮暗中相中的蔡婷玉。如今代悦提前退出竞争,蔡婷玉无意中夺冠的机会大大增加。在这个风口浪尖,蔡婷玉说多错多,不如保持沉默以免卷入是非。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