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歌会5进3 儒雅滕矢初为伊恩举牌追打牟玄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4:15
儒雅滕矢初为伊恩举牌追打牟玄甫
儒雅滕矢初为伊恩举牌追打牟玄甫

   在红歌英雄汇5进3比赛中最残酷的第三轮轮番待定环节,根据赛制,是由评委根据选手演唱选出较弱的,最终的待定者直接淘汰。红歌会的人气王“红老外”伊恩,打从第一轮与哈毓春的较量被评委给予待定的结果,在与随后的彝组合的较量中,也由于对手全新改编的《大地飞歌》的完美演绎,继续被待定。在最终与韦铮的比拼中,伊恩“命悬一线”。

  当主持人要评委亮出最终的淘汰选手名牌时,那个写有选手名字的小牌,此时似乎成了最烫手的山芋,从万山红传到了滕矢初,而刚刚才与伊恩有了全新体验合作的滕矢初自然不愿宣布这个让他不舍的结果,可当他也想学习万山红,把名牌继续传递给身旁的阎肃时,才发现阎老早已掩面表示出鲜明的拒绝立场。阎老不好勉强,牟玄甫总应该还是给的吧。让滕矢初没有想到的是,牟玄甫凭借自己远离滕矢初的优势,躲得远远的。眼看宣布不能再耽搁了,一向儒雅的滕矢初也顾不得那么多了,站起身来拿起牌子打向牟玄甫。躲为上策,牟玄甫也起身远离,让腾指就是够不着,牌儿怎么也递不出去。眼见滕矢初的心疼与不舍,最终还是阎老出面,接下来举牌的重任,公布了伊恩淘汰的结果。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