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老友”相聚《熟女镇》 安妮斯顿为姐妹跨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8月24日13:56
好姐妹再度联手
好姐妹再度联手

  搜狐娱乐讯 《老友记》中的Monica和Rachel即将在《熟女镇》(Cougar Town)欢聚一堂,珍妮佛-安妮斯顿正式确定出演这部由考特尼-寇克斯一手打造的喜剧,为好姐妹站台。

  ABC电视台在本周一宣布,珍妮佛-安妮斯顿即将在《熟女镇》第二季的首播集中客串演出,成为继丽萨-库卓之后第二位客串该剧的《老友记》明星。据该剧执行制片人介绍,珍妮佛将在剧中扮演一位心理医生Bonnie,而考特尼的Jules正是她的病人之一,只不过这位医生和病人的关系十分亲近,因此卷入了Jules的私人生活。“这两个人生活中的关系就很亲近,所以会互相关心对方,而Bonnie的生活恰恰是Jules所羡慕不已的。”

  珍妮佛-安妮斯顿与考特尼-寇克斯因为一同出演《老友记》而成为了多年的好朋友,彼此之间更是互相扶持,支持对方事业发展。早在2007年,珍妮佛就曾为考特尼跨刀,客串演出了她当时的作品《流言》(Dirt)。《熟女镇》第二季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22日晚开播。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