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不能没有娘》热拍 娇俏何琳变身苦情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3:54
何琳再塑母亲形象
何琳再塑母亲形象

  《不能没有娘》正在大连蛤蜊岛热拍中,何琳饰演剧中女主角海娘。该剧讲述了海岛上的女教师海娘历尽坎坷将两个孤儿抚养成人的故事。

  这部戏中外形娇俏时尚的何琳变身苦情母亲海娘。何琳表示不介意造型是否悲苦,自己更注重的是角色的内在和灵魂。“如果角色的心灵和内在能让人感受到美好或者力量,在我看来就是美好的角色。”

  何琳饰演过许多不同的母亲形象,她曾凭借《为奴隶的母亲》中塑造的母亲形象获得第33届国际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奖。导演阎建钢在接受采访时说:“她当初差点就没能演这部戏,因为她长得太漂亮了。我也怕她因为年纪轻演不出旧社会最底层的母亲感觉。但她很有灵气,可塑性很强,而且她是一个很用功的演员,内心戏非常出彩!”

  何琳称以往的荣誉给了她很多的信心,她自信这次能再塑一个与众不同的母亲形象。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