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岩高希希率领御用班底 《独家披露》阵容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3:46
《独家披露》周一围与林心如
《独家披露》周一围(博客)与林心如

  海岩联手高希希打造的30集电视剧《独家披露》目前正在拍摄中,这部将焦点对准新闻从业者的都市情感剧堪称2011年最受瞩目的年度大戏。而此次演员阵容打破海岩以往“只捧新人”的惯例,重磅邀请近日来佳作不断、人气直升的周一围、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分饰男女一号。其中,由海岩一手捧红的周一围再次挑梁海岩剧,这也是在以往创作历史中极其少见的。

  打破“新人只用一次”神话 “岩男郎”梅开二度

  每部剧大胆启用新人的做法让海岩从很早开始就成为内地造星工厂的金字招牌:徐静蕾陆毅袁立刘烨、印小天、于娜佟大为、孙俪……一大批从海岩剧走出来的演员如今都已经是影视圈里的主力军了。然而拥有如此强大的明星批量生产能力,海岩却坚持每个新人只用一次的原则,这使得包括陆毅、孙俪在内的很多此后依然渴望与其合作的明星都没能如愿。

  而新剧《独家披露》在筹备之初就达成的一个重大决定:这一次的海岩剧要由“熟人”出演。编剧海岩和导演高希希同时认为该剧情节关系复杂、人物内心刻画需要演员具备一定的功力。因此,此前出演过《阳光像花一样绽放》的周一围再度获得了海岩的垂青,梅开二度在新剧中扮演男一号,饰演勇敢真诚、对爱执着的记者祝五一。

  经过一段时间的拍摄磨合,导演高希希对于海岩推荐来的“关系户”相当满意,表示周一围各方面条件都十分符合祝五一的人物形象。

  高希希率精兵良将 打造“新海岩剧”

  海岩沿用了周一围,而导演高希希也带来了自己的“御用军”。因为在《新三国》里出演的孙尚香一角,林心如成了高希希的手下爱将,此次加盟新剧,饰演女一号方舟。而另一位扮演女二号沈红叶的李依晓,也与高希希有过多次合作。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