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昊《活佛济公》口头禅搞笑 网友惊呼雷得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3:33
高昊男扮女装搞笑
高昊男扮女装搞笑

  正在江苏、广东、四川、云南四大卫视热播大型神话剧《活佛济公》剑走偏锋,以其雷人的台词聚焦眼球,让不少观众大呼此剧很穿越,“哎呀,我去”挂嘴边的必清,以及“别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你妈喊你回家吃饭去”等时下网络流行元素, 在网上被炒得热火朝天,看来《活佛济公》大有可能会引领“雷人界”新潮流。

  高昊雷人台词被观众津津乐道

  高昊在《活佛济公》中饰演古灵精怪、爱耍小聪明的瘦和尚必清,他常常挂在嘴边的口头禅“哎呦,我去”,成为济公迷们朗朗上口的流行语。最为搞笑的就是高昊在《活佛济公》的几句经典台词,被观众们津津乐道,更有网友惊呼雷得过瘾。

  1、哎哟,我去~~这可真美丽啊~~

  2、哎哟、我去,你这个人啊,你走路不长眼睛啊,你要死啊,你讨厌,你臭流氓,你要怎样啊!

  3、跟班,你值得拥有!

  4、一路顺风,半路失踪,回来发疯!

  雷人台词引发网络热议

  在国内某著名网站,有网友发布了“大家来收集《活佛济公》中的经典台词”的帖子,短短几天之内,帖子的浏览量就超过了几十万次。并引来几百多条的网友回应,大多数人表示支持,有网友说道:“《活佛济公》轻松幽默,很雷人的现代流行词语,让我感觉很有意思……”,“《活佛济公》史上最搞笑的济公; 网络流行语、超现代爆笑场境,喜欢搞笑电视剧的朋友一定要看哦”,也有网友给出不同意见,认为“打酱油”“打你小屁屁”等时下年轻人熟悉的现代语言频频出现在台词中,实在让人难以接受,有人说道“改编经典、重新诠释经典本无可厚非,关键是要抱着一颗敬畏的心去体味原著的精髓,这样亵渎经典有点太不厚道。”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