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华人大综艺》录制现场 叶童否认与刘松仁不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1:41
叶童
叶童

  近日,东方卫视《欢聚世博 华人大综艺》邀请到了欧弟、叶童、田丽、朱咪咪、张达明、陈方圆两岸三地的巨星坐镇。叶童出演的《摘星之旅》和《杜拉拉升职记》都饱受好评,但她却都仅是配角戏份不多,叶童为何甘当绿叶?更多内容请关注东方卫视9月4日周六晚21:15《华人大综艺》。

  澄清与刘松仁“没有不和”

  在东方卫视正热播的电视剧《摘星之旅》和之前的《杜拉拉升职记》中,叶童的戏份都不是特别多,身为“老戏骨”的她却甘当起了新人的绿叶,但叶童对此却丝毫不在意,“听说《杜拉拉升职记》很受欢迎,我自己本身也对这部戏很有信心,难得有一部戏可以讲职场女性,所以我不会计较是不是主角。”就算出演配角,叶童也自信十足,“我觉得我的角色也很出彩,无所谓戏份多还是少。不需要每次都当主角,我还是蛮有潜力的。”

  早前有传言叶童在拍摄《摘星之旅》时因不满刘松仁常改剧本而闹不和,对此叶童给出了十分坚决的否认,“我和刘松仁没有不和,之所以会接这部戏还有一部分因素是他,我和他合作过很多次了,所以当我听到这部戏有他时我就很想接,因为和他对戏已经很有默契,非常期待和他再次合作。”

  叶童想当“世博飞人”

  已经出演过许多成功角色的叶童,当被问及是否想过突破以往角色,尝试不同的类型时,她坦言一切随缘,“我不是一个特别有打算的人,一切还是随缘吧,如果有我喜欢的角色,即使再累我也会接,如果不喜欢即使片酬再高我也要考虑一下。”采访时,叶童不忘一直把“缘分”挂在嘴边,她说拍戏都是讲缘分,所以她很珍惜以前和自己有过合作的任何人。

  这次来参加节目录制,却因某些原因没有机会去世博会一览风情,这让叶童很是失落,“本以为可以去的,好想玩那个‘飞人’项目,我也好想尝试一回‘不脚踏实地’的感觉。”在《华人大综艺》的舞台上,叶童会挑战自我高歌一曲,“等等要唱一首《两只蝴蝶》,很紧张,我自己很喜欢这首歌,正好大家都会唱,所以就当带动气氛咯。”同时她将和欧弟、田丽合作演一段小品,笑料不断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