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 天师钟馗 > 新闻动态

郭珍霓《天师钟馗》演狐妖 外表美艳内心毒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1:40
郭珍霓《天师钟馗》饰狐妖
郭珍霓《天师钟馗》饰狐妖

  今年暑期,多部好剧连番登场。而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的当属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凭借着独特的故事和强大的演员阵容,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狂澜。TVB当红小生欧阳震华搞怪以及深情的演出,让该剧看点迭出,同时郭珍霓饰演的千年狐妖“林小黛”,外表美艳但内心毒辣,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

  曾主演过《奶娘》、《妈妈为我嫁》等多部苦情大戏的郭珍霓,此次大胆挑战极限,饰演外表美艳而内心毒辣的千年狐妖,不仅角色有很大的突破,在片中还大秀舞姿,大段的独舞将角色表现的淋漓尽致。郭珍霓表示:“虽然不是第一次拍神话剧,但是相比之前拍过的神话剧有难度,因为要自己想象对手的招式,然后跟空气过招,不比有对手打的轻松。”虽然拍摄过程非常辛苦,但对于敬业的郭珍霓,以求达到最好的效果。很多高难度动作场面都是郭珍霓亲自上阵完成。

  在“美丽之罪”单元中,郭珍霓饰演的九尾狐,不仅要和欧阳震华饰演的钟馗斗智斗法,还要风骚勾引冯绍峰饰演的正气凛然的县官。郭珍霓在剧中外表十分美艳动人,而内心狠似毒蝎,她妖艳而又心狠手辣的表演,让观众对她又爱又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