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长春电影节开幕 徐帆唠嗑:无条件支持冯小刚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8月24日11:26

  23日中午,演员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飞抵长春,参加第十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开幕式晚会。因为跟长春有着很深的感情和缘分,徐帆有问必答。谈起老公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时,徐帆用了一句东北话来表示自己的支持:“只要是有利于他的,我就整!”一句话惹得在场记者笑声不断。

  关键词 长春

  “长春人太热情了,所以不能和长春人吃饭,一吃饭就喝酒,一喝酒就掏心窝子。”

  徐帆是长春的老朋友,用徐帆的话说,那是“太熟悉了”。徐帆告诉记者,她曾经连着3年在长春拍电视剧,每年都要在长春呆上3个月,“我今天在车上看到那些街道,就觉得很亲切,因为太熟了。”

  而说起长春人,徐帆更笑言:“长春人特别热情,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不能和长春人吃饭,因为一吃饭就得喝酒,一喝酒就掏心窝子,什么秘密都说出来了。”

  关键词 老公

  “作为妻子,我一定会站在小刚的一边,只要有利于他的事情,我就无条件支持。”

  徐帆和冯小刚是圈里公认的模范夫妻,昨天,当记者问起冯小刚时,徐帆也很大方的跟记者聊了起来。徐帆坦言,冯小刚确实是自己合作过的导演中最默契的一个,而且自己非常相信冯小刚,“在《唐山大地震》之前,我们有六七年没有合作,是因为的确没有适合我的角色,只要适合的话,我们一定会合作的。”而谈到冯小刚有没有邀请她在《非诚勿扰2》中客串一个角色时,徐帆笑说:“好像没有适合我的角色。”

  徐帆说,自己不会去管冯小刚要角色,“我不想影响他,作为妻子,我一定要为他着想,无论他做出什么决定,只要是对他有利的,我肯定是无条件的支持。”

  目前,演艺圈里的很多夫妻,比如陈凯歌陈红,都是老公做导演,老婆做制片人,记者问徐帆会不会也和他们学,徐帆马上摆了摆手,“我做不来,也没什么兴趣。而且我觉得,我要是去做制片人,那就不是去帮忙了,而是去添乱的。小刚身边的团队和他配合得很默契,我觉得他们哥们儿之间的默契要更好于我们夫妻之间的默契。”

  关键词 自己

  “我从来没想过要超越自己,如果能胜任的话我就去演,不会跟自己较劲儿。”

  唠完了长春和老公,终于轮到了唠自己。因为在《唐山大地震》中成功地塑造了母亲李元妮,徐帆的演技再次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昨天,记者问徐帆,会不会因为在电影《唐山大地震》中消耗了太多的能量,而担心以后的角色无法超越“李元妮”,对此,徐帆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超越不超越的问题,“我觉得如果我能胜任,我就会去演,所以,我不会跟自己较劲儿,也不会给自己出难题。”

  不过,徐帆也坦言,可能会有一些角色是自己无法驾驭的,所以自己肯定不会去选择这样的角色。

  徐帆这么扎实的演技来源于她多年的话剧演出经验。徐帆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从长春回北京后,马上就要投入到北京人艺的话剧《原野》的排练中,“坦白讲,演话剧确实能提高一个人的演技。很多观众都说我这次在《唐山大地震》中的表演很有爆发力,我觉得就是得益于多年的话剧演出的积累,如果我很长一段时间一直在拍影视剧的话,表演起来就没有了激情,温吞吞的,那个时候我就肯定要回到话剧舞台上去吸取点能量,我是离不开话剧舞台的。”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