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鲁姆新片开机晒“准爸爸”幸福 一有空就回家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24日09:08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姚佳森 由好莱坞当红小生奥兰多-布鲁姆参演的《三个火枪手》近日在慕尼黑举行了开机仪式。由于布鲁姆的名模妻子米兰达-可儿在此前一天刚刚宣布了怀孕的喜讯,他也成为见面会上最受关注的“准爸爸”。

  《三个火枪手》由英国导演保罗-安德森执导,计划于今年在德国开拍。发布会当天,安德森偕同奥兰多-布鲁姆、麦德斯-米科尔森,以及凭借《无耻混蛋》获得今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瓦尔兹等几位主演出席,安德森的妻子米拉-乔沃维奇也将在片中亮相。

  尽管布鲁姆并非“三个火枪手”之一,只是在片中扮演白金汉公爵,但他却在见面会上赢得了超高人气,因为与其新婚不久的澳大利亚超模米兰达-可儿近日刚刚证实“有喜”。对此,布鲁姆满脸幸福地表示:“我真的十分兴奋。”最近一直在德国的他还强调,自己将努力平衡好自家庭生活和拍片计划,“现在,只要一有空,我就会尽可能赶回家,而她也会时常来探班。”

  布鲁姆与可儿从2007年起开始约会,并于今年7月秘密举办了婚礼。由于布鲁姆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父亲,在单亲家庭中长大,因此他十分希望能给自己的孩子更多的父爱。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