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达人秀“表情帝”杨迪 完胜“肚皮秀”宝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0:49
杨迪
杨迪

宁小二
宁小二

  《中国达人秀》舞台上从来不缺少搞怪选手,但其中有很多节目并不能称之为一门才艺。而在这个舞台上,却有两个人能够把各种丰富的表情展现在观众和评委面前,而他们之间的区别就在于一个是展现在脸上,而另一个则是展现在肚子上。

  “表情帝”杨迪 将夸张和搞怪进行到底

  杨迪有个常用的ID,羌族小煞。这个来自汶川的羌族小伙子可谓是极具表演天赋,在达人秀的舞台上极尽耍宝之能事,他扮演一个推销员,向观众推销四种不同颜色的发带,这四种颜色代表四种不同的情绪,而杨迪则以夸张的口型和表情来演唱流行歌曲以表现这四种情绪。他的表演甚至很难称之为才艺,但是他疯癫但却十分具有感染力的表演使得三位评委在评委席上哈哈大笑,而观众则更是笑翻一片。而退下假发和搞怪发带的杨迪也是个极其正常,面部和正常人无异的男孩,不得不佩服他想出这样创意而又颠覆的表演,难怪程雷在后台也忍不住想要买那个发带了。

  杨迪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的编导专业,从小就喜欢搞怪,当他看到了后舍男孩的恶搞视频之后,便萌生了做恶搞视频的念头。如今的杨迪已经作为羌族小煞成为了网络红人,他的诸多恶搞视频流传很广,而贴吧博客等等也都一应俱全,甚至还有了自己的粉丝。

  宁小二 肚皮舞也能玩出新意

  这次节目有很多选手都表演肚皮舞,舞技各有高低,但其中最与众不同的便是宁小二了。他在自己的肚子上画了一张脸,把衣服往上翻罩住头,而腰间的两只小手则垂在两边,这便是活脱脱的一个娃娃。他接下来让自己的肚子各个部位凹下去或者凸起来让肚子上的脸做出各种表情,这门独特的才艺让观众们暗自称奇,要知道要让肚子像脸部一样灵活地做出表情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情.宁小二是从十八岁开始就练习起这门绝活,花了两三年的时间才练成。

  一个是用脸秀表情,一个是用肚子秀表情,而最后结果则是杨迪得到了评委三个“Yes!”而宁小二却惨遭淘汰。相对于杨迪更具有表演性和感染力的表情秀,宁小二的才艺在某种程度上只是具有一定的技术性,很难引发观众的感情变化。而杨迪也不仅仅是通过面部表情的变化来进行表演,他夸张的肢体动作也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同时他对于不同情境下的歌曲的选择也是恰到好处,能够很好地契合他的表情和动作。可以说杨迪的表情秀看似是一整段整蛊的闹剧,却是真材实料经过精心编排,策划的完整才艺秀。用周星驰的台词:“他人笑我太癫狂,我笑他人看不专”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就像评委说的一样,他才是真正的达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