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蓝巨星和绿豆鲨》 > 新闻动态

《蓝巨星》没有“性早熟”,更重健康和幽默

2010年08月24日10:23

 

  近期,“性早熟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据了解,儿童性早熟成因很多,除了饮食、营养、环境等因素之外,言情片也会“催熟”孩子,有关专家认为,如今小孩有丰富的渠道接受各种各样的性信息,小孩过早从影视里接触一些超越其心理年龄的行为画面,应该说不利其成长。很显然,这件事之所以引起那么多人的关注,是因为近年来,大家已经受到太多这类信息的刺激了。于是,很多人开始意识到,孩子的身体健康固然重要,身心健康更加不容忽视。

  从今年8月10号到8月19号,刚刚新鲜出炉的60集《蓝巨星和绿豆鲨》很快就播完了,收视成绩喜人,收视率在全国(包括央视在内)同时段同级卫视中排名始终保持在前三,播出第三天更是冲到了全国第一,超过了同样在浙江卫视热播的《喜羊羊和灰太狼》。

  许多家长孩子对这部动画片是赞不绝口,因此,这两天,不少家长纷纷致电浙江卫视《蓝巨星和绿豆鲨》出品方,强烈建议重播动画片《蓝巨星和绿豆鲨》。

  一位姓陈的家长说,随着时代的进步,这部动画片无论在制作、包装和推广等方面都比以往的国产动画有了长足的进步。“整部动画片价值导向正确,风格轻松活泼,还加入了很多时尚元素,让小朋友在看的过程中,不仅潜移默化地接受到正确的价值观,也能对社会新近发生的大事留下或深或浅的印象。所以,我们非常希望浙江卫视能够重播《蓝巨星和绿豆鲨》,让孩子能够汲取健康的精神食粮,让他们的童年更加快乐无忧。”

  儿童的心灵是一团白丝,入苍则苍,入黄则黄。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他们的身心健康是我们最大的愿望。给他们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是我们全社会的责任,期待看到更多优秀的儿童影视,“润物细无声”。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