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三高”新人陈燃:我相信一生一世的感情(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8月24日10:18

  姓名:陈燃

  籍贯:安徽

  生日:11月24日

  星座:射手座

  身高:167cm

  体重:45kg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作品:《孔子》、《海洋天堂

  陈燃本人与她在影视作品中饰演的角色相去甚远。虽少了那一丝丝淡淡的娇羞,但却有着让人赏心悦目的明朗;虽不见淳朴之气,却多了时尚娇媚的美丽;虽与成熟高雅不怎么沾边,却别有一番清新韵味。别看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陈燃一出道就伴随着各种响亮的名头,“三高”新人、“孔女”、“杰女郎”等等,接拍的都是《孔子》和《海洋天堂》这样的重头戏,合作过的对象包括 胡玫等演艺圈的大腕,但是她和许许多多的年轻演员一样,吃过苦、受过累、挨过不着调的日子……一切尘埃落定之后,陈燃正如她新取名字一样,有了凤凰涅的新契机。

  TALK ABOUT 宝贝语录

  南都娱乐:你的运气好像很好,作为一个新人就接了很多大制作的戏。

  陈燃:当然也有跌宕起伏的时候,也有失败和选择错误的时候,都是从这个过程当中长大的。上学第二年,就跟一家香港电影公司签约了。当时觉得香港就是一个风花雪月的世界,结果发现去了以后和自己想象中完全不一样。那边的环境还比较排外,也没给我安排什么工作。记得最惨的一次,没有地方住,也没钱住宾馆,拖着行李箱在公园里睡了一晚上。所以呆了一年就回来了,一切又重头开始。

  南都娱乐:虽然长相很娇小,但是感觉你的骨子里还蛮坚韧的。从小就是这样的吗?

  陈燃:我小时候还蛮有个性的,初中的时候就剪了个很短的头发,那时候范晓萱剪的那种。再加上追我的男生比较多,所以爸妈很不放心,觉得我是个叛逆的小孩。但其实我骨子里蛮保守的,对于爱情和家庭的想法都很传统。

  南都娱乐:射手座的爱情观很浪漫的。

  陈燃:射手座对每段感情都很执着,很认真,所以也很容易受伤。不过我不是纠结的人,大家开心、舒服就在一起,不好就分开。所以我对爱情还有憧憬,我相信一定有一个可以和我一生一世在一起的人。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