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与沙溢恋情浮出水面 胡可首度承认但坚称没怀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4日09:09

  日前,演员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沙溢被媒体拍到在某公寓地下车库亲密相拥。昨天,又有网友在微博上传了他们甜蜜同游三峡的亲密照片,令两人的恋情浮出水面。对此,胡可首度承认恋情,但否认已结婚和怀孕。

  8月10日,有媒体报道《武林外传》中的“白展堂”沙溢与主持人出身的女明星胡可已领证结婚,引起很大关注。此后,又有记者拍到胡可与沙溢出现在某公寓地下车库的照片。当时沙溢亲热地搂住胡可的肩,旁若无人地说着话,两人最后并肩走进电梯间。昨天,有网友在微博上传了胡可与沙溢上周末甜蜜同游三峡的亲密照片。照片中,两人不约而同的戴着鸭舌帽与墨镜,当登上一处比较隐蔽的观景平台,他们甩开助理,并肩远眺单独享受二人世界。

  昨天,胡可证实了与沙溢的恋情,“谢谢大家的关心,现在我觉得很幸福。” 不过,面对已婚传言,胡可却矢口否认,“我们没有密婚。只是身为艺人,我不希望感情太过公开,毕竟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艺人的感情应该是私隐的。谢谢大家的祝福,但我希望大家能给我多一点的私人空间。”问及两人是否会“隐婚”,胡可坦言,“如果有一天真的结婚了一定会告诉大家。”至于疑似怀孕的传闻,胡可表示没这回事,是乱写的。

  不久前,胡可在微博透露正准备自立门户开办工作室。胡可昨天承认的确想投资拍一些作品。谈及开工作室是否要离开华谊,胡可说:“现在还是华谊的艺人,以后只是与华谊合作的形式有改变,我自己依然会在华谊旗下。”至于未来是否考虑与沙溢一起“情侣档”开工作室,胡可则表示没有想过,“我们还是希望工作与生活分开,大家各自把工作做好就可以了。”

  据悉,胡可和沙溢因出演《闯荡》相识,两人已秘密恋爱一年半。对于沙溢的评价,胡可不吝赞词,“我是个缺乏安全感的女人,我要一个人无时无刻给我安全感,他很细心,很会照顾人,是个非常绅士的好男人。”记者许青红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