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丹谈失败婚姻一度落泪 称与宋柯只是朋友(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4日09:00
朱丹
朱丹忍不住为曾经失败的婚姻落泪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主持人朱丹做客光线传媒《最佳现场》,回应最近传得沸沸扬扬的与宋柯的恋情,她表示两人只是朋友。节目中,朱丹还大方谈及前夫及公婆,甚至忍不住为曾经失败的婚姻落泪。

  节目中,朱丹说跟宋柯只是特别好的朋友。对两人的恋情宋柯鲜有回应,朱丹笑言:“我很欣赏他的沉默,我个性太冲动,很多时候想要冲出来解释。但是他的处理方式很成熟,他用沉默应对是对的,要不然,我们俩都出来解释,事情反而更乱。”

  此外,朱丹还大方谈到了前夫林涵。朱丹称两人离婚的原因是相处一段后发现彼此都不合适,对彼此的伤害都特别大,只能放手。“这件事我觉得对我公公婆婆的伤害最大,他们从不认识我,接受我,把我当女儿对待,到最后失去我,是一件特别痛的事情,让我很内疚,很想说一声对不起。”朱丹说离婚后她一直没有再见过公婆,面对镜头,朱丹忍不住落泪,“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公公婆婆,你们一定要健康。” 本报记者 张伟 摄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