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柏芝穿花裙买菜秀贤惠 做五国菜晒亲密照(图)

张柏芝做的大餐
1/5

张柏芝做的大餐

2010年08月24日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年生日不能休息,还要前往山东偏远地方拍戏!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眼见老公吃不上安稳饭,忍痛放下两名儿子,决定做“跟得夫人”。张柏芝更携了十箱行李温馨同行,出“煮”意帮老公贺寿,贴身服侍老公起居饮食。由于谢霆锋与张柏芝出远门,二儿子Quintus的百日宴就由祖母拉姑负责,宴请亲朋。

视频:张柏芝与谢霆锋计划再生宝宝

  日前阿Sa晒出柏芝下厨做大餐的照片。照片里的张柏芝明显比前阵子又廋了许多,已完全恢复产前的苗条模样,而谢霆锋则紧紧拥着老婆,显得恩爱非常。

  柏芝一个半小时做五国菜

  据阿Sa在微博透露,张柏芝亲自出手,只用了一个半小时,就煮了中国、法国、韩国、印度、意大利菜,让众人享受了一顿“幸福大餐”。 一同拍戏的关智斌则感叹:通常每清晨赶去开工都是吃杯面,但今天有久违了的磨菇通粉,另加一份鳗鱼寿司!谢太应该比我们还早起床去做的!好幸福啊我们! 谢谢 谢太!

  张柏芝在市场买菜的画面还被细心网友拍下,十足一个贤惠太太形象。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