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张曼玉刘嘉玲威尼斯狭路相逢? 三角关系受关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4日08:49
刘嘉玲、张曼玉
刘嘉玲、张曼玉

  中新网8月24日电 今年威尼斯影展,传与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有“三角关系”的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否狭路相逢大斗法?还是依旧后不见后?成为最引人瞩目的焦点。

  据《联合早报》消息,今年威尼斯影展的华裔明星很闪亮,之前不太受关注的周边赛入围片《更好的生活》(Better Life),竟然确定张曼玉和中国女星赵涛2位女主角,将和导演艾萨克朱利安出席9月3日的首映,让张曼玉抢先刘嘉玲在威尼斯放光芒。

  因为刘嘉玲主演《通天神探狄仁杰》,虽然入围正式竞赛,不过在9月5日才会首映,片中演武则天的刘嘉玲,亲口说会去威尼斯。

  多年来张曼玉和刘嘉玲的名字,在媒体上和梁朝伟缠绕不休,不过康城影后张曼玉和南特影后刘嘉玲,一直很难在同一场合同台。如今威尼斯影展,2大天后都有影片参加,她们究竟决定“有你没我”?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