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汪明荃生日宣传《德龄与慈禧》 罗家英当街献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4日08:43

  汪明荃(阿姐)与罗家英昨日到屯门市广场出席粤剧《德龄与慈禧》宣传活动,适逢是阿姐农历生日,剧中演员送上鲜花、蛋糕及寿桃给阿姐,家英哥亦很贴心,送上大束鲜花及香吻给阿姐,令阿姐笑逐颜开。

汪明荃生日 罗家英当街献吻

  阿姐悉心打扮出席活动,家英哥以“李绰Lisa姐”形容阿姐,阿姐即笑骂他说:不要搞坏她的形象。之后戏迷捧着生日蛋糕及巨型寿桃送给阿姐,怎知被家英哥取笑她“寿头寿脑”,并祝贺阿姐长命过六叔。家英表示,之前买了一部iPad送给阿姐,完了活动后,都要赶往机场飞往西安拍戏,不可以跟阿姐共度生日,今个月28日阿姐公历生日,他定会跟阿姐吃饭庆祝。问到阿姐的生日愿望是什么?她表示“希望身体健康,粤剧演出成功”。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