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名嘴马斌调侃“伪娘”选秀 都怪奶粉雌激素多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8月24日08:43
马斌

  前央视男主播马斌正式加盟凤凰卫视,负责主持新栏目《天下被网罗》,让观众再度有机会见到他幽默犀利的主持风格。昨晚,应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的邀请,马斌来到杭州,为节目担纲评委。在比赛直播前,马斌在录制节目宣传片时用一句“你好,我是凤凰卫视马斌!”来向大家打招呼,并以“婚姻幸福,工作顺利”很满意地肯定了现在生活工作。看来,这位在去年因网络流出不雅照后离开央视的男主播,已经完全从之前的阴影中走出,并乐观地开始了新生活。

  一直以为能够胜任央视男主播的都是“正襟危坐”型人才,不过马斌私底下却十分开朗。平日喜欢爬山、跑步的他,还有收集小人书的爱好。这不,趁着来杭州一天时间,马斌还抽空去古玩市场淘了十几本小人书。“都是《杨家将》《敌后武工队》这类的故事,我还很喜欢《鲁迅全集》。”

  作为新闻主播,马斌十分关注时事,甚至是娱乐新闻。“我在做男主播前也是扛过机子、做过娱记的。”马斌狡黠一笑。当有记者问他如何看待内地相亲节目时,他表示:“哦,我看过那个《非诚勿扰》,这个节目可把孟非给毁了,你说他好端端的一个新闻男主播,干吗要主持娱乐节目,要我可不会像他那样铤而走险。”至于处在风口浪尖的郭德纲,马斌倒是黑白分明:“首先要承认,郭德纲确实是一个优秀的相声表演艺术家,不过他徒弟打人、骂人,以及到后来他以偏概全的态度是不对的。”

  看到马斌如此随和,有年轻女记者干脆问起了他关于“伪娘”的话题,“您怎么看如今男生偏娘的现象?”马斌幽默地表示:“其实也怨不得现在的男孩子,你知道吗——现在中国奶粉的雌性激素有多高,喝了这些奶粉,可不就得这样了嘛。”随即,马斌将话题转到了前不久的问题奶粉上。“虽说现在卫生部澄清了××奶粉没有问题,但是我国的奶粉标准其实有很多隐患和漏洞,我们应该继续监督下去。所以我建议我们的男主播,除了要有新闻担当之外,也要少喝些奶粉,现在要以吃干粮为主啦!”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