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裘德-洛老挝“套牢”西耶娜 上演爱的大复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4日08:36

  英国男星裘德·洛与女友西耶娜·米勒去年底上演“爱的大复活”,日前,有消息称,他们已于今年4月在老挝秘密结婚。

  据报道称,两人当时在老挝度假,心血来潮参加了名为“Baci”的拴线仪式,僧人赠给两人各一条红白棉线手环,意味着将彼此套牢。据悉,老挝人庆祝结婚、生子或乔迁时,都会举行“Baci”仪式。仪式在早上举行,与会者在手腕系上与祭品绑在一起的棉线,祭品包括象征纯洁的椰子、象征生育的香蕉、召唤善灵的鸡蛋与夫妻同心的糯米。僧人在仪式中召唤新人身上32个部位的魂魄,并叮嘱新人遵循婚姻守则,晚上宴客畅饮啤酒与米酒。

  裘德的朋友透露,裘德和西耶娜是一时兴起才决定参加仪式的。虽然这个“婚礼”不具备法律效力,但在老挝人眼里,裘德和西耶娜已经是夫妻了。目前,两人是否在当地办理结婚登记还不得而知,不过西耶娜的妹妹却漏口风称,两人将在英国正式办婚礼,西耶娜还在物色婚纱。

  现年38岁的裘德于2004与小他11岁的西耶娜走到一起,但在与西耶娜相恋前,裘德有过一段婚姻。裘德曾与大他8岁的莎蒂·福斯特于1997年结婚,两人育有三个孩子。2003年夏天,沙蒂宣布与裘德离婚,导火索竟是两人和朋友玩“换妻游戏”玩出火,最终导致矛盾不断。

  因为在2004年的《阿尔菲》中分别出演男女主角,离婚后的裘德与西耶娜相恋,两人还于2004年圣诞节火速订婚。但就在4年前,媒体曝光了裘德与孩子保姆“偷情”的新闻,当时西耶娜接受了裘德的道歉。但金童玉女的爱情故事终因男主角的花心而告终,当裘德再次传出与别的女人鬼混的消息时,西耶娜最终下定决心与裘德分手。

  去年底,两人传出旧情复燃的消息。今年5月,裘德携西耶娜公开亮相,庆祝新作《哈姆雷特》获得托尼奖提名。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两人复合的消息,并感叹“现在十分幸福”。他们还决定在英国一起购置一间价值350万英镑的爱巢,开始幸福新生活。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