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赵本山确认《建党》演段祺瑞 不演搞复辟之张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4日08:34
赵本山(资料照片)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凤凰网”消息,近日,有消息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已经接到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的邀请出演《建党伟业》,至于角色则是段祺瑞和张勋中的一个。在8月23日举行的“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启动仪式上,担任评审会主席的赵本山亲自确认,他将会出演《建党伟业》中的段祺瑞。

  赵本山说,演哪个角色不要紧,能在这样的大片里演一个角色,就算只有一句台词,他也愿意。据悉,当时韩三平给了赵本山两个可选角色,一个是段祺瑞,一个是张勋。一向幽默的赵本山说:“我一听说张勋是搞复辟的,就决定演段祺瑞了,复辟这事儿还是留给别人去搞吧。”同时,赵本山也表示,至今为止他还没有看过剧本。本山大叔不看剧本就接戏,看来《建党伟业》的诱惑力的确够大。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