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男版《大长今》”将翻拍 罗晋出演男主角阿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4日08:21

  有男版《大长今》之称的台湾经典剧目《阿诚》将被重拍,投资方安徽卫视昨日透露,剧组一直苦等倪大红两年出演反一号,不过在《三国》出演司马懿的倪大红身价翻涨4倍,剧组追涨不起,临时改换演员。而新晋小生罗晋将担任男一号阿诚,兼演阿诚父亲。

  《阿诚》讲述的是阿诚这个小人物如何从一个大老婆所生的苦命孩子,在父亲死后寄居富有的小妈家里,饱受欺凌恶待,一路刻苦学习,最后终于跻身成为台湾企业巨子的故事。剧情从上世纪70年代讲起,跨越30年,由小处看,它是一个成功商人的奋斗史;从大处看,它是台湾经济的发展史。《阿诚》在台湾当地播映时叫《台湾阿诚》,原是闽南语对白,也配译成华语在台湾播映。而2006年在湖南卫视播出的《阿诚》在画面和配音方面都进行了精心重制,再度掀起收视热潮,曾被称为“一部可以超越《阿信》、《大长今》的励志经典之作”。

  此番重拍《阿诚》,制片人避谈与湖南卫视4年前热播剧《阿诚》的对比,他表示,剧情年代跨越仍然是30年,由小处看,它仍是一个成功商人的奋斗史;从大处看,它却不是台湾经济的发展史,而是安徽经济的发展史。

  据悉,该剧原定邀请倪大红饰演反一号,剧组延迟拍摄也是为了等倪大红档期,不过《三国》之后,倪大红身价连翻4倍,剧组不敢追涨被迫换角。因出演《梦幻天堂》中陈子布一角而让人熟知的内地演员罗晋,在新版电视剧《三国》、《美人心计》以及电影《美错》中等也有不俗表现。据透露,在《阿诚》中,罗晋还将挑战高难度一人分饰两角:分别出演坚毅的“阿诚”和懦弱的“阿诚父亲”。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