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2010华鼎电影满意度调查在京启动 赵本山任主席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24日08:16
赵本山和老朋友宋祖英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有着“中国观众民意测评的最高褒奖”之称的华鼎奖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昨晚,由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出任评委会主席的华鼎奖推出“2010 -华鼎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继续由中国影迷通过调查问卷,评选出他们心中关于电影的NO.1。

  赵本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确定在今年的《建党伟业》中出演段祺瑞,他还笑说,不能让自己的徒弟来演,否则这部影片就走形了。

  赵本山说:“我这些年也拍了不少电影,但大家记得的是我的小品和电视剧。我今年投资了一部《大笑江湖》,算是涉足了电影,这个时代很好,大家很喜欢电影。我也表个决心,下一部电影我还会投资,为中国电影事业做点贡献。 ”

  他还不忘跟媒体记者们开玩笑:“我最惧怕的就是媒体,你们帮我们宣传了很多,没有你们就没有名人存在。 ”

  谈到《建党大业》,赵本山表示,他确实接到“韩领导”(韩三平)的通知。“《建党伟业》我一定参加,这部大制作的电影,即使是说一句话我也愿意演。我当初问有张作霖吗,没有。后来也说张勋,我一听搞复辟,我就选了段祺瑞。 ”

  对于徒弟们是否参演这部电影,赵本山笑着表态:“他们不能用,用了这部电影就歪了。 ”

  赵本山的《大笑江湖》大约在10月或者11月份上映,因为很多大片都挤在圣诞,“拍电影我是业余军团,不能和强者挤在一起。 ”

  评委名单华丽丽

  华鼎奖评委中既有韩三平、郎昆、宋祖英、姜昆、曾志伟、李维康、刘敏、葛福鸿等圈中大腕,也有声名显赫的于丹、白岩松、崔永元、张会军、崔凯、袁德旺、王堃等社会名流,还有德高望重的田华等坐镇启动仪式。此外,电影专家也汇聚了江平、翟俊杰、赵葆华、韩志君、何平、侯克明、阎建钢、薛继军等权威人士。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