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城武甄子丹汤唯携手 陈可辛《武侠》正式曝光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24日07:45

  从《十月围城》到《神奇侠侣》,香港导演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内地成立“我们制作”工作室后,连续两部作品都只担任“监制”的工作。不过,随着昨日有媒体在云南腾冲拍摄到即将开工的汤唯,陈可辛导演作品《武侠》正式曝光。据了解,该片男主角已确定为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甄子丹,甄子丹将与汤唯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妇。

  据了解,电影《武侠》讲述的是绝世高手刘金喜因一些不得已的苦衷,隐居山村多年。执著的捕快徐百九对他充满好奇和怀疑,结果引来了更大的麻烦……戏份主要集中在刘金喜、刘金喜夫人和徐百九这三个人的身上。而扮演这三个角色的则分别是甄子丹、汤唯和金城武。目前影片还在筹备阶段,几位主演将陆续抵达腾冲,进行拍摄前的准备。

  陈可辛对《武侠》的开拍充满了期待:“《卧虎藏龙》之后,近10年没有好看的武侠片了,所以我想尝试一下。在这个剧本里我想融合动作、科学、医学、特效,呈现武侠的杀伤力究竟有多高,一拳打在有武功和没武功的人身上,差别究竟有多大。”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