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科幻大片《最后的风之子》加入暑期档 竞争升级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24日07:41
《最后的风之子》剧照。
《最后的风之子》剧照。

  法制晚报8月24日报道 (记者 喻德术)今天,好莱坞科幻大片《最后的风之子》将在国内公映,成为8月暑期档末期上映的最后一部引进大片,而暑期档的竞争也进入白热化阶段。

  目前,大约70%的市场被《敢死队》和《怪物史莱克4》两部影片占据,《恋爱通告》、《龙凤店》、《唐山大地震》等其他近10部影片分享剩下的30%的市场。

  另据记者发现,本月19日和20日上映的两部国产战争题材影片《喋血孤城》和《大劫难》,至今刚刚上映两三天,竟然已在各大影院排片表上难觅踪影。

  今天《最后的风之子》上映之后,有望联手《敢死队》和《怪物史莱克4》,形成三分天下的局面;不过明天国产警匪大片《线人》又将公映,竞争进一步加剧。

  《最后的风之子》根据美国热门动画片《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改编,由《第六感》、《征兆》等片导演奈特-沙马兰执导,国内将有2D和3D两个版本同时上映。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