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甄子丹汤唯《武侠》演夫妻 武侠为主感情戏为辅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24日07:38
甄子丹
甄子丹

  北京晨报8月24日报道 (记者 杨莲洁)虽然汤唯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演员均已入组,但拍摄地云南腾冲多雨的天气让这部陈可辛执导的《武侠》迟迟未能开机。据介绍,雨季将《武侠》的搭景工作推迟了至少两周,汤唯等目前都在腾冲适应环境。记者了解到,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饰演一位大侠,而汤唯扮演他的妻子,金城武则饰演捕快。

  拍完《色,戒》之后,汤唯一直非常低调。尽管今年出演了《月满轩尼诗》、《晚秋》等香港电影作品,但却一直没有出演真正的“内地电影”。据悉,此前包括王全安、顾长卫在内的多位导演都曾有意邀她出演角色,但汤唯在经过深思熟虑后都一一拒绝。陈可辛执导的这部《武侠》是汤唯真正意义上出演的第一部在内地拍摄的电影,而且是香港、内地的合拍片。虽然陈可辛对该片剧情保密,但记者了解到,汤唯将在片中饰演大侠甄子丹的妻子,是片中唯一的女主角。与此同时, 她与金城武饰演的捕快也有不少对手戏。整部戏虽然涉及感情内容,但却以“武侠”为主。

  8月22日,汤唯和金城武飞抵云南腾冲,正式进组。不过,腾冲多雨的天气让搭景工作延后了至少两周。汤唯等主演虽然进组却暂时无戏可拍,目前正在适应腾冲的高原环境和气候。《武侠》在腾冲的拍摄外景地海拔高度在2000米到3000米之间,陈可辛看景时都免不了喘气。这对在片中有大量动作戏的演员来说,是一项艰巨的挑战。据悉,甄子丹和金城武各自都带着四五个武行,两人会有很多打戏。据悉,《武侠》的拍摄周期是3个月,计划在12月之前杀青。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