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胡可沙溢结婚 > 胡可沙溢结婚 新闻

胡可首度公开默认与沙溢恋情:现在的确很幸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4日07:31

  《武林外传》的“白展堂”沙溢与主持人出身的胡可“姐弟恋”最近传得沸沸扬扬,更有报道指两人已秘密领证结婚。此前两人一直否认恋爱关系,不过随着两人深夜密会公寓车库以及甜蜜同游三峡照片的曝光,昨日,女主角胡可首度公开默认恋情,并称“我现在的确很幸福”。

胡可与沙溢
胡可与沙溢

  胡可沙溢亲密照曝光

  此前有报道指,因出演《武林外传》中“白展堂”一角而走红的沙溢与主持人出身的女明星胡可近日已领证结婚。更有某周刊记者拍到胡可与沙溢出现在某公寓地下车库,两人并肩而行,沙溢更是亲热地搂住了胡可的肩膀,旁若无人地说着话,最后并肩走进了一个单元的电梯间。而昨日,记者又发现有网友在微博上上传了胡可与沙溢上周末甜蜜同游三峡的亲密照片。两人表现得恩爱非常,情意绵绵。

  记者就此向胡可求证,与沙溢的感情是否明朗化?胡可很甜蜜地说:“谢谢大家的关心,现在我的确觉得很幸福。”

  胡可否认隐婚和怀孕

  据悉,胡可和沙溢是因共同出演《闯荡》而相识相恋的,两人秘密恋爱一年半,采访中,问及胡可为什么一直不愿公开两人恋情?胡可则表示尽管自己是艺人,但是一直以来都希望过平常人的生活,所以自己对于工作以外的事情都是希望低调一点。对于沙溢的评价,胡可便立即表现出一副小女人模样,并大赞沙溢是个“好男人”。对于沙溢印象最深是什么,胡可脱口而出:“他很细心很会照顾人,他是个非常绅士的好男人,大家相处非常融洽有默契。”

  面对“已婚”传言,胡可却一口否认,并称:“我们没有密婚。只是身为艺人,我不希望感情太过公开,毕竟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艺人的感情也是该有私隐的。我谢谢大家的祝福,但是我希望大家能给我多一点的私人空间。”问及两人是否会“隐婚”,胡可坦言,“如果有一天真的结婚了一定会告诉大家。”至于周刊说胡可疑似怀孕了,胡可听了哈哈大笑,她连声说:“这完全不可能,这是媒体乱写的!”

  另悉,胡可最近可谓“感情事业双丰收”,她承认工作室开展得很顺利,不过她否认有金主投资5000万元给她开工作室。

  

(责任编辑:逃逃)

新快报

51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47622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