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中影:宋庆龄未必花落董洁 吕良伟将演吴佩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4日07:27

  《建党伟业》选角新闻最近层出不穷,继刘烨、赵本山参演消息爆出之后,陈坤也确认了出演周恩来一角,加上吴彦祖这样的帅哥来饰演胡适,《建党伟业》被业内人士认为要转走偶像路线。

董洁(资料图)
董洁(资料图)

  日前有网友援引剧组朋友爆料称,《建党伟业》看重董洁比较脱俗的气质,加上她近年来很少有负面新闻,考虑请她出演宋庆龄。但记者查证时发现,虽然董洁经纪人对于她参演宋庆龄的消息并未完全否认,但有中影公司消息人士表示,宋庆龄不一定就花落董洁:“媒体指出消息来源是爆料,但爆料往往是最不准确的。董洁确实气质最接近宋庆龄,但她的档期有问题,所以剧组有可能考虑其他人选。”另外,这位消息人士称,吕良伟将在《建党伟业》中饰演军阀吴佩孚,鉴于该片战争戏部分将由八一厂导演沈东负责,这将是二人在《喋血孤城》之后的再次合作。

  

(责任编辑:逃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