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活佛济公》 > 新闻动态

郑亦桐出演《活佛济公》 被“毁容”吃尽苦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1:23
郑亦桐饰花娘
郑亦桐饰花娘

  古装神话爆笑剧《活佛济公》正在江苏、云南等地卫视热播,TVB小生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夸张搞笑表演让一个青春版“济颠”跃然荧屏之上。新晋女星郑亦桐此次亦出演《活佛济公》,延续了她在戏中一贯妩媚的形象,饰演狐妖花娘。

  郑亦桐因为长相娇媚可人,常在戏中饰演妖精的角色,全国地方台热播的神话剧《聊斋3》中,郑亦桐亦饰演了蛇妖的角色。不过这次花娘的角色比起郑亦桐之前饰演的妖精角色来说,不仅外形上跨度为中年美妇,更惨遭“毁容”之苦,要食用人类心脏方能保持美貌。

  “毁容”的形象让郑亦桐第一次在电视上牺牲了自己的美貌,特殊化妆也让郑亦桐吃了不少皮肉之苦,郑亦桐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这部让自己付出诸多心血的电视剧以及花娘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