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柴智屏打造《小菊的春天》 大S祝福内地杉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22:48

  正在深圳热拍的偶像剧《小菊的春天》已进入拍摄后期,预计将作为开年大戏登陆深圳卫视,本剧作为“偶像剧之母”柴智屏正式进军大陆的第一部作品,备受媒体关注,柴智屏之前也曾放出豪言,要将女一号颖儿打造成“内地版杉菜”。

  颖儿是内地新生代偶像女星,曾在热播剧《丝丝心动》《书剑恩仇录》《翡翠凤凰》等有过出色表现,清纯可人的外形使其成为偶像剧的新宠。柴智屏就曾表示,当初选中颖儿就是因为她跟当年的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很像。

  柴智屏与大S合作很多年,从《流星花园》、《战神》到《转角遇到爱》,收视及口碑都不错,但现在柴智屏转身力捧颖儿,不禁令人生疑,大S是不是与柴智屏产生嫌隙?近日,大S在内地参加某活动,被记者问到怎么看待《小菊的春天》及内地版杉菜颖儿时,大S大方表示“内地版杉菜很不错啊,我也很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