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沙《尖刀战士》演地下党 自曝“潜伏”功力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22:44
刘沙《尖刀战士》剧照
刘沙《尖刀战士》剧照

  日前,由海润影视出品,导演赵浚凯制作的年度谍战大戏《尖刀战士》在北京热拍。在剧中饰演地下党“夏穆”的演员刘沙拥有着精彩的表演,他机敏过人,拥有超凡的谋略,并自曝“潜伏”能力很强。该剧情节悬疑跌宕、动作场面犀利火爆,开辟新型谍战大戏的先锋。

  要革命不要爱情

  刘沙饰演的夏穆身份扑朔迷离,表面是日本人经营着一家日本餐馆,实则为地下党的情报高手,周旋斗智于国、共、日三股力量之间,其中也不乏情感戏的演绎,只是身为肩负重任的革命者,他的感情线一直被压抑着,透着一丝凄美。

  选戏最看重班底

  被问及片刘沙为何选择《尖刀战士》时,刘沙坦言之所以会接拍这部剧,是因为海润影视的优良品牌以及赵浚凯导演的诚意拳拳:“成功的捷径就是与成功的人合作”。并且曾一手打造《孝庄秘史》、《倩女幽魂》、《国色天香》等众多绝美古装巨制的曾明辉,也首次染指谍战题材,定将呈现非常谍战新貌,开创绝美谍战大戏先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