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瑞士文化风景线艺术节 > 瑞士文化风景线艺术节新闻速递

瑞士文化风景线艺术节之《中国式交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20:50

  简介:上海金星舞蹈团于1999年建立,是中国第一家民营现代舞蹈团体。在艺术总监和舞蹈家金星的带领下,舞团已发展成为中国现代舞蹈的中坚力量。

  自2002年起,上海金星舞蹈团的足迹遍布亚、欧、北美等许多国家和地区,也参加了世界各地一些著名的艺术节及舞蹈节的演出。

  保留剧目有《海上探戈》、《卡尔米娜-布拉娜》、《从东到西》、《迷魅上海》、《最近和最远的》、《中国制造-游园惊梦》以及《中国式交流》。

  舞蹈团由来自全国各地的15位优秀的舞蹈演员组成。其出类拔萃的思想境界和艺术品位,融合了西方文化与传统中化民族特性的艺术风格,使上海金星舞蹈团拥有了中国一流的现代舞蹈团的决定性地位。

  时间:11月2日至11月9日

  地点:日内瓦、伯尔尼、巴塞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