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风尚志》四周年庆典 > 新闻报道

2009风尚新锐势力大汇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9:30

  《风尚志》三周年庆典为“风尚新锐势力”提供了绝佳的展现自我的舞台。新生代演员MiuMiu、张峻宁、朱雨辰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联唱。荣获当晚风尚最佳男女歌手的曹格和张靓影,也以绝对实力唱响梦想。

  而被誉为中国三大新锐服饰设计师的周祥宇、吉承、詹文舒,带来的华服秀联展——“梦想?光芒”,也或舒缓或激越地表述着中国风尚设计的力量之舞。

  而在此次庆典活动中,与艺术家的合作,也成为一次值得铭记的风尚事件。《风尚志》携手中国当代艺术大家季大纯先生,打造了三周年典藏版的“风尚卡”套装礼盒。精选出季大纯的10幅画作,制作成被誉为“物质时代心灵礼物”的风尚卡,构建出一个空灵而富有想象的梦想世界。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