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瑞士文化风景线艺术节 > 瑞士文化风景线艺术节新闻速递

瑞士文化风景线艺术节之中国新音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9:26

  演出简介:中国的流行、摇滚、爵士、电子和实验音乐,在当代中国城市,受到了中国年轻观众和西方观众的关注。年轻的中国音乐家利用中国传统音乐的优势,融合了西方的音乐风格,从而形成了新的中国之声。这些萌发的中国之声尚未被世界认同,然而变化是至始至终的。中国音乐的多样性和丰富性,必将改变世界对中国音乐的重新认识。

  来自中国的年轻艺术家们将通过独奏音乐会,以及与欧洲音乐家合作音乐会的形式,来表现中国悠久的音乐文化传统,以及在西方音乐风格的影响下,中国传统音乐和西方的融合共生。通过流行音乐的形式,向欧洲的年轻观众展现一个全新的中国形象,它不再是传统定义上古老和文明的中国,而是焕发青春,充满朝气和时尚风采的新时代中国。

  主要人员:颜峻、巫娜、小河、李铁桥、盛洁, Christian Pauli,Desiree Meiser等

  时间:11月14日- 11月18日

  地点:伯尔尼、巴塞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