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瑞士文化风景线艺术节 > 瑞士文化风景线艺术节新闻速递

瑞士文化风景线艺术节之东方之声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8:50

  演出简介:中国有56个民族,民歌歌种数以千计,戏曲曲种360多个。如此丰富的生态音乐资源,在当今世界其他国家很难见到,是东方音乐的母体源。如何让当今世界了解并理解中国的音乐,则需要一种全新的音乐表达方式,让观众在演出的同时能同步产生共鸣并引发互动。

  本场音乐会以情歌、劳动歌、婚礼歌、酒歌等原生态民歌作为基本元素,融合了中国传统的评弹说唱艺术,通过以歌求偶、以歌会友、劳动相爱等情感脉络,鲜活的展示出东方民族的情感理念和情感世界,制作出一台为西方观众量身定制的、具有鲜明中国特色和内在逻辑联系的中国原生态音乐会。

  时间:11月27日至12月1日

  地点:日内瓦、多恩纳赫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