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几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 > 新闻动态

“左右”耗资2000万台币 北展要吞下小巨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8:46
男女主角R和L在喷水池边
男女主角R和L在喷水池边

  吊足内地观众胃口两年的几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终于要9月21日-23日中秋期间在北展剧场上演了。

  此次演出阵容豪华,许茹芸、品冠、魏如萱将担任主演。制作方更是耗资2000万台币,要将台北小巨蛋塞进北展剧场。《向左走向右走》两年前在小巨蛋体育馆完成了概念版音乐剧,当时2000万台币的豪华巨制在台湾轰动一时。

  20米高的公寓大楼、游乐园的旋转木马、露天广场的音乐喷泉悉数搬上舞台,加上亚洲顶尖多媒体大师王俊杰的2D视觉加盟,让音乐剧版《向左走向右走》比电影、电视更加立体和震撼。音乐剧下月登陆北京,如何将小巨蛋塞进只有2500座的北展剧场,成为剧场人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演出信息:

  时间:2010年9月21、22、23日

  地点:北展剧场

  票价:180/280/380/580/880/VIP(380*2=600,580*2=999元)

  电话:84477318 84477309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